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108名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108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 李文韬 陈尾娇 发布时间:2024-03-14 10:34:55 点击数:0

3月12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获悉,为打造“椰城优才,智汇海口”工作品牌,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海口市美兰区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108名。

本次招聘教师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各招聘考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8:00—3月26日17:00。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对考生通过网络上传或现场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初审。相关招聘信息可在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据介绍,此次招聘还将分别在吉林省长春市、湖北省武汉市、陕西省西安市设点,由美兰区教育局、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以及学校领导组成校园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协调省外设点校园招聘工作。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