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春季招聘会将举办 逾50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江东新区春季招聘会将举办 逾50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易宗平 邹文营 发布时间:2024-03-14 10:40:19 点击数:0

3月15日9时至12时,海口江东新区2024年春季招聘会将在该新区展示中心广场举办,累计5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这是3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的。

  从用人单位看,此次招聘会涉及行业广泛,届时将有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经营主体以及相关中小学校等。

  从人才需求看,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丰富多样,包括投资拓展部部长、产品设计部部长、市场策划部部长、招商部部长、金融业务部部长、风控经理、大客户经理、核算主管、造价主管、拖航施工主管、锚泊系统施工主管、总工程师、验证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软件运维工程师、电气维修工程师、海上风电施工设计工程师、人工智能训练师、董事长秘书、驻外翻译、高中教师,以及播音主持教师、艺术设计专业课教师等。

  从活动服务看,此次招聘会现场将设置五大活动分区:HR技能提升培训讲座、招聘双选环节、职业指导专区、现场直播环节和云端招聘专区;将为求职者提供三大服务:人才及就业政策咨询服务、职业规划指导服务、简历优化指导服务。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