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召开高层次人才服务交流会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市召开高层次人才服务交流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 稿件作者:杨晨 编辑:赵永玮 发布时间:2024-03-19 15:53:14 点击数:0

近日,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在海南国际创意港召开海口市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四个区、四个自贸港园区高层次人才分管领导和海南航芯高科技、海南云皓生物科技、海南南国食品、创意港数字人才等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


11


 会议地点选择在国际创意港旨在为高层次人才交流提供轻松愉悦的氛围,为全市贴心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打样”。会议以服务高层次人才,促推新质生产力发展为题,开展交流研讨。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高层次人才和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海南航芯高科技、海南云皓生物科技等企业代表表示,在新一轮企业深化转型升级中,人才是关键要素,要善于培养贤人、引进强人、激发能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海南无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智云结合投身自贸港创业历程,分享了自己在海口认定高层次人才后享受到的政策待遇,从引才、用才、留才上逐步实现个人价值成长和职业发展。会议通报了各区、园区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情况,要求要更加主动对接企业和高层次人才,为企业提供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技术支持、成果转化、生活保障等全方位服务。现场还进行了人才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


12


13


14


15


会议指出,2024年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海口正全力备战封关运作和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而人才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重要发展时期的关键,高层次人才更是推动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下一步,市人才发展中心将会同四个区、四个自贸港园区主动对接高层次人才和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为企业人才保驾护航,让企业人才心无旁骛谋发展、创新章。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