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什玲就业驿站开展“蔬菜绿色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3月26日,什玲就业驿站开展“蔬菜绿色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4:37 点击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更多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更好地助力重点帮扶群体稳定就业,兜底民生保障底线,什玲就业驿站将在3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开展“蔬菜绿色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诚邀广大求职者参加。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什玲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海南就业驿站保亭什玲站


时间地点

时间:3月26日上午9:00-11:00

地点:什玲镇排寮村委会


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讲解瓜菜等农作物管理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采取理论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分析瓜菜病害原因,讲解如何科学用药防治,切实解决群众瓜菜种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学习者更深入掌握瓜菜种植技术知识,提升一技之长,为有意向从事种植的学员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保亭各乡镇就业驿站

网络报名: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