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丨保亭加茂站开展线上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培训会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春风行动丨保亭加茂站开展线上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培训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2:39 点击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提供有力支撑,3月20日,海南就业驿站保亭加茂站开展2024年保亭县“春风行动”线上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培训会,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就业能力。 


图片

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理论培训的方式。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涵盖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中的应对以及面试后的跟进等多个方面。指导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深入讲解了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如如何在短时间内展示自己的亮点,如何有效回应面试官的提问等。此外,培训还涉及了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职业发展规划等实用技能。培训目标

有培训学员表示通过参加了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在理论层面,学员更加明确了面试的重要性和准备要点,了解了职场对于新人的期待和要求。在实践层面,学会了如何在简历中凸显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及如何在面试中自信、从容地回答问题。更重要的是,培训使学员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学员更加清晰地规划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图片

 下一步,加茂就业驿站将继续开展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职业指导培训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实现群众满意,帮助更多的人员灵活就业,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学到了真实的技术,为日后面试就业,进入职场打造扎实的基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