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开展家政人才服务专项技能培训班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屯昌县开展家政人才服务专项技能培训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屯昌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8:27:50 点击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家政服务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家政人才专项技能能力。2021年7月8日,屯昌县妇联在屯城镇开展家政人才服务专项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由县妇联、县人社局、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屯城镇政府协办,海南海泓职业培训学校、《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栏目组、屯昌小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县妇联主席陈静、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宝、县妇联副主席潘梦怡、屯城镇副书记王静、屯城镇妇联副主席冯朝湘、海南省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林少莉等,共65个学员参加培训。

202108021629.jpg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陈静主席做开班仪式讲话,强调开展培训班是为我县待业妇女、富余女劳动力就业搭建一个平台,壮大家政人才队伍,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注重交流,互帮互学,确保全面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提高就业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班之前,由学员领头宣誓,致力为屯昌人民服务。

202108022131.jpg

本次培训班主要由海南海泓职业培训学校的胡春梅老师进行授课,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催乳师职业道德规范、礼仪和沟通技巧及催乳师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教学,让每个学员能够达到就业企业考录标准和政府有关机构认证鉴定标准要求的,进入行业即能上岗的较熟练技术人才。

202108026511.jpg

据了解,屯昌将常态化开展家政人才服务专项技能培训班,不断壮大家政人才队伍。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