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屯昌县人民医院招聘6名编外人员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屯昌县人民医院招聘6名编外人员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屯昌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5:58 点击数:0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1年编外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为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服务能力及水平,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充实到我院各紧缺岗位。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严格考核、择优聘用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优化医院人员结构,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二、招聘领导小组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2021年屯昌县人民医院编外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人民医院人事科,具体负责招聘的日常工作。

三、招聘岗位和招聘名额

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及招聘条件详见《屯昌县人民医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需求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3.政治素质高,热爱卫生事业,愿意到我院从事卫生事业工作,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等其他资格条件;

7.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主管部门(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已纳入我县医疗卫生单位编制管理的人员或属于我县政府公开招聘,尚未达到聘用期限而未纳入我县医疗卫生单位编制管理的人员。

4.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等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5.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失信被执行人;

6.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人员;

7.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五、招聘工作步骤

(一) 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医院公众号平台等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7日至29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屯昌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新建三路36号;电话:0898-67815393)。

3.报名形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二)报名要求

根据所报岗位要求填写《屯昌县人民医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携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报名点留存)报名: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2)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要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需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对应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

(3)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

(4)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审查方式进行,报考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取得面试资格,进入面试程序。

(5)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方式

考试工作采取直接面试(面谈、专业测评)的形式进行。由屯昌县人民医院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时间以报名时通知为准),面试考官由屯昌县人民医院领导及专家组成。主要考察报考者综合素质及适应所报考岗位工作等能力情况。

面试结束后,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考生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被录取考生与屯昌县人民医院签订《就业意向书》(服务年限至少在医院服务满5年)。

(四)聘用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即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与屯昌县人民医院签订为期5年的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本实施方案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屯昌县人民医院。

                                                                                                      


 image.png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