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办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提高教师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水平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屯昌举办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提高教师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水平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省屯昌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7:46 点击数: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屯昌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水平,结合屯昌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根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现状及骨干教师代表调研结果和《屯昌县2021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屯昌县教育局、屯昌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于7月13日举办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image.png

屯昌县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绥信做开班动员讲话,王总督学向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强调培训期间的纪律性,学习的主动性,知识的应用性,着力提高屯昌县骨干教师人才队伍的内涵素质,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凌宗伟老师带来题为《教、学、评怎样才能“合一”》讲座,凌老师从何为专业教师、最基本的专业能力就是课堂管理能力、教师的专业成长、有效的课堂管理几方面展开讲座。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班根据学段分成3个会场进行,由专门的老师对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人才队伍进行培训。下一步,屯昌将持续做好教师人才队伍培养工作,继续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学科讲座、教育管理人员省外访学培训等人才培训活动,为推动屯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