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多多多!三亚最新一波招聘→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岗位多多多!三亚最新一波招聘→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三亚市公安局、三亚中央商务区、三亚嗨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有限公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2:03 点击数:0

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三亚市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统称辅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为三亚市公安局辅警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一)综合岗位:92名(男性82名,女性10名),主要从事综合业务工作。


(二)留置看护岗位:18名(男性8名,女性10名),主要从事留置看护工作。


(三)主要工作地点:三亚市。


 三、身份性质


辅警是在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的指挥和监督下履行辅助性警务职责,由公安机关管理使用,不具有人民警察和事业编制人员身份的工作人员。


其中,留置看护辅警主要职责是协助纪检监察完成对留置对象的看护任务。平时工作地点在三亚市,有任务时需要安排到省内其他纪检监察部门留置场所开展留置看护工作。


四、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值夜班的工作强度;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以居民身份证年龄为准);


5.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详情如下:


①男性身高168cm(含)以上;


②女性身高156cm(含)以上;


③视力:双眼矫正视力(标准视力)达到5.0以上。


7.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吸毒史、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曾经是三亚市公安局市局统招辅警,因违纪违法或其他原因主动辞职的;


7.现役军人;


8.纹身、打耳洞(男)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gaj.sanya.gov.cn、相关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各环节信息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8:30至10月14日17:30,共7天。


2.因疫情影响,此次报名只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hm.huiminhr.cn/


报名流程: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和证明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如实完整填写的《三亚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下载附件),附带本人免冠证件照,报名表原件备验;


(2)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3)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4)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合并一张图片);


(5)学历、学位证书,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6)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带有二位码标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个人信用报告(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打印或到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凭本人身份证打印);


(8)报考人员为退役军人的,须提供本人应征入伍审批表和退役军人证,应征入伍审批表无原件的提交复印件(须加盖提供单位印章);无应征入伍审批表可提供退役安置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的服兵役证明或入伍所在地县(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或人民武装部)开具的入伍证明;


(9)其他证明: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拥有类似工作经验者可提供相关经历证明(证明材料应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


报名者所提供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经查实为虚假材料的,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4.资格审查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以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公告为准,报考人员适时登陆该网站进行查询。


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1:3比例开考,资格审查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岗位人数或者取消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重新报考的时间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报名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考生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在任何环节(包括试用期和正式录用)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笔试有关事项和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宜,将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公布。


6.疫情防控


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护工作。中高风险地区来琼参加考试人员,需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近7天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考试前3天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两次采样时间间隔大于24小时)、健康码绿码的;体温异常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场内参加考试。(具体要求以笔试等公告为准)。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可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海南省、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发布的通知。


(三)笔试(采用百分制,按30%计入总分) 


1.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常识、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成绩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公布。


3.笔试结束后,按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成绩高分至低分确定体能测试人选(若笔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体测),达不到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4.笔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择期安排,体能测试、面试时间相应顺延。


(四)体能测试(采用百分制,按40%计入总分)


1.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将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公布。


2.体能测试的项目和考核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执行:


image.png


image.png


(五)面试(采用百分制,按30%计入总分)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公布。


2.体能测试结束后,按与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成绩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若体能测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3.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4.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40%、面试成绩3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同分数者,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再有同分者,以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再有同分者,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5.对参加招聘本次未能聘用的考生,在综合成绩平均分达到40分以上的人员,将导入辅警人才储备库,在三亚市公安局市财政保障辅警人员出现岗位空缺时,从辅警人才储备库中按考生综合成绩的平均分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补录。


(六)体检


1.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公布。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3.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在结果公布3日内申请复检。体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4.对作弊、造假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予以淘汰,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人员。


(七)政审


根据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结果合格人员参加政审。政审参照《海南省录用公务员暂行考核办法》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考核和政审工作暂行规定》执行,政审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政审人员。


(八)公示


对政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相关程序办理派遣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反映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核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岗前培训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需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六、工资福利待遇


辅警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全部纳入市财政预算给予保障。工资标准为每月5800元(含单位及个人缴纳的“四险一金”、高温补贴、绩效)。


从事留置看护工作的辅警,除正常的工资福利待遇外,另根据有关规定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发放特殊执勤费100元/天。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笔试知识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二)本次招聘的报名表和准考证打印、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安排都将在三亚市公安局门户网信息公开栏等互联网渠道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


(三)正常招聘工作结束后,根据各岗位空缺情况,视情况组织开展调剂招聘工作,具体事项再另行通知。


(四)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各项纪律规定。


(五)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规定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培训的报考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咨询电话:0898—88693332


监督举报电话:0898—88688732


附件:三亚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xls


三亚市公安局


2022年9月21日


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包含集团本部和下属子公司共5个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


(二)职业素养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为人正派。


(三)专业素养高。专业知识和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执行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有相关职业或学历背景。具有优良的工作业绩,在所处行业或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与认可度者优先。


(五)无不良记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严于律己。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 


1、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发展部主管      1名


一、任职资格:


(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三)2年以上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


(四)具有敏感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文字功底深厚,能够撰写战略规划及分析报告。


二、薪酬待遇


税前12万起/年。按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等。


2、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发展部股权管理专员    1名


一、任职资格:


(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或基金从业资格证优先考虑;


(二)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三)2年以上基金管理、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


(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起草重要材料和综合性报告。


二、薪酬待遇


税前7万起/年。按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等。


3、海南兴亚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    1名


一、任职资格:


(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40周岁(含)以下(1981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三)5年以上企业管理(含安保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四)熟悉企业业务和流程,具有一定的管理理念以及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良好的策划组织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二、管理及待遇:


(一)契约签订


实行聘任制。公司与职业经理人签订聘用合同书、劳动合同书和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聘任期限为三年一个任期,其中试任期一年。任期届满,可根据实际情况连选连任。


实行契约化管理。聘任协议及目标责任书将明确聘任人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以及任期和各年度的业绩指标、任务目标、考核标准、薪酬待遇、履职保障、奖惩办法和终止条件等内容,并明确岗位解聘的条件。


(二)薪酬待遇


税前15万起/年。聘任人员薪酬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按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等。


4、三亚市瑞祥和丰实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1名


一、任职资格:


(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接受过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财务管理等方面培训的优先考虑;


(二)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企业全面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四)熟悉商业类企业业务和流程,熟悉企业的全面运作(行政、财务管理方向),具有一定的管理理念以及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良好的策划组织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五)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税前12万起/年。按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等。


5、三亚市华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1名


一、任职资格:


(一)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等相关土木工程类专业,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国家一级注册职业资格;


(二)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国有企业相关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起草重要材料和综合性报告,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计划和综合分析能力;


(五)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税前15万起/年。按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等。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考察人选与组织考察、健康体检、讨论决定与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流程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0日15:00—2022年9月30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公告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国聘网)和公众号(三亚国资公司、三亚发布、海岛直聘、海南招聘考试)等网络平台进行发布。


如您通过公众号了解我们的招聘信息,可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简历接收官方邮箱。通过邮箱报名的注意事项如下:


1.下载填写《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报名表》(附件),并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将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身份证正反面合并一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主要业绩介绍、培训证书等材料扫描至一个PDF文档中。


3.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学位网学位认证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以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hnsygz@126.com,电子邮件主题须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


(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我司有权根据应聘者简历情况调整应聘岗位,服从调剂的即可参加新岗位面试。


其他事项


一、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联系、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有关事宜,请确保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正确、畅通,如因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不正确或不通畅等原因导致未能按时参加招聘各环节的,视为应聘人员自行放弃。


二、请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提供个人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资格;已经聘用的,我司有权解除聘用。


三、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应聘情况等调整部分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四、公司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未入围的,不另行通知。


五、面试者按得分择优录用,且面试得分不低于75分。


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0898-88683004


附件:附件: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报名表.docx


三亚中央商务区


本次招聘用人单位:


1、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


2、三亚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3、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


4、三亚商务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招聘岗位


1.财务处处长 1名


2.产业服务处处长 1名


3.企业服务处副处长 1名


4.党群处党建岗 1名


5.合规处法务管理岗 1名


6.产业服务处招商岗 1名


7.产业服务处产业研究岗 1名


8.招商服务处产业研究岗 1名


9.邮轮游艇产业处招商岗 1名  


10.规划发展处智慧园区建设岗 1名


二、三亚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1.战略运营部策划副部长 1名


 2.工程管理部 主管 1名


 3.工程管理部 工程技术人员 (园林工程师)1名


 4.工程管理部 工程技术人员(房建工程师)1名


 5.财务管理部 会计 1名


 6.财务管理部 出纳 1名


 7.风险控制部 成本控制专员 1名


 8.前期管理部 工程技术人员 (统计岗) 1名


 9.前期管理部 工程技术人员(房建工程师)1名


10.前期管理部 工程技术人员(规划设计方向)1名


三、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1.码头部 总监 1名


 2.码头部 商业事务岗 1名


 3.码头部 船艇事务岗 1名


 4.码头部 码头事务1岗 1名


 5.码头部 码头事务2岗 1名


 6.招商运营部 客户岗 1名


 7.招商运营部 运营岗 1名


 8.招商运营部 招商岗 1名


四、三亚商务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1.招商方向(管培生)1名


2.战略方向(管培生)1名


3.规划方向(管培生)1名


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


image.png

(具体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9月13日至9月30日,视简历投递情况适当调整。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可通过“智联招聘”“猎聘网”查看发布的招聘职位,直接投递简历。


邮箱投递: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将报名表及个人完整简历发送至公开邮箱,报名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image.png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邮箱:


sanyacbdhr@163.com 


三亚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邮箱:


swqkfgs@163.com


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邮箱:


wangxx@sanya-cbd.com


三亚商务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邮箱:


sanyacbdhr@163.com


简历筛选:应聘人员报名后,工作人员将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审,确定初试人员名单。


应聘人员须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选拔形式:根据疫情情况及各岗位要求,面试采取视频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形式、时间以电话、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1.初试:通过资格审核的人选由招聘小组通知参加面试初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按照面试结果确定入围复试名单。


2.复试:对于通过初试的人选,招聘小组将通知参加复试。采用多对一半结构化面试。


面试采用动态管理进行,启动报名程序后,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灵活组织面试。如报名时间未结束,已招聘完成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则停止该岗位招聘,后续投递简历纳入人才储备,如有岗位空缺,优先择优递补面试。


3.笔试:根据岗位要求,视情况增加笔试。


背景调查与体检:组织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核实应聘者的身份证信息、学历信息、信用记录、商业关联风险、个人诉讼记录、工作经历、薪酬待遇。


通过背景调查的应聘者,应于一周内到县级以上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书面体检结果,加盖医院公章。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及背景调查不合格者或拒不配合安排的应聘者,取消应聘资格。


集体研究:根据应聘者初试、复试综合成绩评估,各招聘主体单位按内部议事决策审议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书。


办理任职:对拟录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的用工管理,依法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如选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的公开选聘。


联系方式: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


0898-88660712 (符女士)


三亚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0898-88230398


15120645758(苏女士)


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


0898-88222388(王女士)


三亚商务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0898-88660712(符女士)


三亚嗨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


1、督办管理岗 1人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8-12K


【岗位职责】


1.根据办公室总体目标,编制督办工作目标及计划,并分解落实;


2.做好管理局督办工作,及时报送;


3.督办系统督办事项,做好督查网站的维护工作,及时签收督办件,并做好督办件台账。做好督查网督办件的办理,并及时做好跟踪工作;


4.协助完成督办体系的建立,组织开展各类督察、督办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政府相关工作经验,党员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以及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督察、检查、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及抗压能力。


2、水产主管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6-8K


【岗位职责】


1.主持水产日常工作,根据公司经营状况与要求,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及时完成上级的工作任务,传达公司文化精神;


2.管理商品订货、原料订货、降低缺货率,保持库存准确性;


3.监控各个环节的异常,参数的调整,实效管理,明确工作指标,确保员工的工作完成质量;


4.与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产养殖相关专业,具有驾驶证;


2.具有2年以上水产部门独立管理经验,水产知识扎实,有一定管理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


4.能适应公司变化,接受新的挑战。


3、后勤服务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


2.负责补充车辆所需物品及燃料,保留行车记录资料,每次驾驶任务结束后及时填写相关流程资料并向上级领导汇报;


3.协助统筹公车管理,保障公务用车,跟进公车台账,录入出库、入库数据;


4.协助处理公司车辆保险、索赔、年检办理工作;


5.协助领导做好商务接待工作;


6.协助按时整理和盘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7.负责公车日常出行驾驶,保证用车安全、准时;


8.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事务。


【任职要求】


1.拥有C1驾照,驾龄5年及以上;


2.吃苦耐劳,勤劳能干。


4、文印管理岗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从事文印室各类材料的集中输入输出工作;


2.负责处室里各个材料的公文排版工作;


3.负责处室里材料的装订,印制,制发和销毁等工作;


4.负责处室相关文件资料的平面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广告公司或文印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打印机操作,熟悉平面设计;


3.熟悉掌握国家公文排版格式。


5、工会专员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工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的指示;


2.负责落实园区总工会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推动园区企、事业单位成立工会,指导其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会各项活动;


3.负责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工作。动员和组织职工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技术练兵、技术革新、技术协作活动;


4.负责做好园区总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研究制定各项组织制度,建设园区"职工之家",广泛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


5.负责园区总工会及所辖工会干部、职工管理和培训工作;


6.负责园区总工会经费的管理、报账工作;


7.负责做好职工劳动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3.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6、培训专员/主管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6-9K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调研、收集、分析培训需求,拟定、组织、落实企业年度月度培训计划,并有效执行;


2.拓展培训渠道和培训资源,协助培训经理组建培训讲师团队与监理相关管理关系;


3.协助拓展培训内容开发,负责各类培训项目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并进行总结与推广;


4.协助落实企业外部党政类培训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培训相关专业知识、管理技能与技巧;


2.具备计划能力和事件管理能力;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工作责任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7、采购专员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4-7K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采购管理规定,严格按采购计划采购,对购进的物资须做到票证齐全、票物相符;


2.熟悉和掌握三亚市场行情,按”质优、价廉”、货比三家的原则,择优采购,实时收集市场信息,及时向相关领导反馈市场价格和有关信息;


3.合理安排采购顺序,对急需的物资进行急采,并保障各项目月度采购计划;


4.对采购的物品进行验收,对质量进行把关,对不符合使用标准的物资进行协商退货,保证采买的物资质量;


5.负责采购物资的保管、发放和月底盘点工作;


6.领导交代的其他临时性的工作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熟悉三亚市场行情和采购工作流程;


3.办公软件熟练,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


4.为人正直,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8、客服主管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8K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对接管项目(含商业公寓类项目)实施客服管理和接待工作;


2.负责部门每月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工作完成情况跟踪落实;


3.负责部门岗位职责、管理制度、技能提示的培训及实施;


4.受理客户的建议、投诉,并跟进处理,以及处理结果的反馈及回访工作,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与管理;


5.负责项目重大活动的工作安排、接待服务等策划、实施和总结。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业相关专业优先,持有相关物业管理证书优先;


2.有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中型以上物业公司客服主管/经理经验优先;


3.形象亲和,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物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4.反应灵敏,善于处理客诉事件,对品质提升有丰富经验或创新性想法。


9、楼长


【招聘人数】


4人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负责楼栋的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安全,以及人员的工作安排和管理工作;


2.处理客户意见或投诉,并反馈出来结果及回访;


3.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形象亲和,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10、会务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4-6K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


2.根据会议接待要求,配合会议主办方做好会场布置、会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及会中服务工作、会后收尾工作,做好会议资料归档工作;


3.负责会务部每月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工作完成情况跟踪落实,负责会务部门岗位职责、管理制度、技能提示的培训及实施 受理客户的建议、投诉,并跟进处理,以及处理结果的反馈及回访工作;


4.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具有服务意识,亲和力强,待人热情周到;


2.大专及以上学历,空乘、模特等艺术类专业优先;


3.熟悉会务相关工作流程,熟悉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4.细致认真,服务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亲和力。


11、教育督导员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4-6K


【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对教学秩序、教风、学风进行监督和检查,巡视日常学习秩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


2.随时了解教学动态,采集教学信息、了解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领导反馈;


3.上级领导交班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相关教学督导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优先;


2.需持有C2及以上驾驶证,熟练驾驶,能适应外出巡查和开会;


3.服务意识强,有亲和力,有耐心,细致严谨,认真负责。


12、综合专员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人事管理:负责人员招聘、考勤考核、岗位调动、离职交接、人事档案管理等。负责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崖州湾科技城人才、崖州湾科技城加快汇聚若干措施、海南省住房补贴、三亚市购房资格等的人才政策跟进及人才项目申报;


2.档案管理:负责合同和固定资产档案管理,全院工作档案收集、分类、整理、编号、上传系统存档以及档案室构建等档案管理工作;


3.出纳:负责所有单据、项目等的资金支付;


4.后勤:负责日常办公物资采购、院内会议准备、日常电子设备维护、日常办公场所维修等联系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细心耐心,踏实肯干;


2.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主动性强、沟通能力好、学习能力强。


13、安全员


【薪资待遇】


税前月薪5-7K


【岗位职责】


1.组织安全文件的编写,安全教育及安全文件的管理;


2.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3.对不符合安全规范作业的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处罚,并及时责令整改;


4.负责安全预案及改进方案的编制;


5.正确填报安全措施检查情况的安全生产报告,定期提出安全生产的情况分析报告的意见;


6.组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活动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


7.处理一般性的安全事故。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持有安全员证;


2.熟悉相关安全规范及操作规程;


3.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4.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5.熟悉机电、水电工作原理,通晓质量安全管理规范;


6.具有安全员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7.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投递方式


【联系方式】


0898-88759502


【投递邮箱】


sanyacxe@163.com


 (简历及邮件请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