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开展人才政策“微课堂”进社区专场宣讲活动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秀英区开展人才政策“微课堂”进社区专场宣讲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9:51 点击数:0

11月25日,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人才政策“微课堂”进社区专场宣讲活动,进一步在辖区营造识才、爱才、用才、聚才良好氛围。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人才政策宣讲团队,为秀英辖区科教文卫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讲解子女教育、住房保障、医疗保障、车辆购置、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个人所得税等政策内容。


2.jp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在现场答疑环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互动交流,人才服务联络员一一予以解答,并发放人才政策300问宣传资料,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紧扣群众现实需要,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多措并举提升人才政策在街道、社区各类人才的知晓度和覆盖率,让更多的人才享受政策红利,凝聚共建自贸港的人心和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