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企业、人才办事“只进一次门”!三亚将设立更多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_经验交流_通知公告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让企业、人才办事“只进一次门”!三亚将设立更多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
栏目:经验交流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1 15:22:31 点击数:0

11月20日上午,三亚召开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完善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打造统一、高效、便捷的人才政务服务环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君利,副市长花兴出席会议。

会议逐条逐句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方案》,并就《三亚市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建设运营管理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日前,三亚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已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挂牌启动,后续将根据推进情况在重点园区以及四个区逐步设立。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统一受理所有申报事项,“一门办理”授权事项,“全程代办”需上级部门审批或特殊办理的事项,“一事一议”协调解决个性化问题。企业和人才“只进一次门”即可完成事项办理。

傅君利指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关键在于提高人才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人才政务服务“单一窗口”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不断疏通人才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抓好首批人才政务服务项目入驻办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人才政务服务制度集成创新,打造一流人才环境。

市委人才发展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