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市召开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5:25:21 点击数:0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招才引智活动工作最新部署要求,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占建云主持召开琼海市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就业局、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12月11日省招才引智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单位前期岗位征集情况汇报,就《琼海市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招才引智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及时向分管市领导报告2023年校招活动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工作重要意义,简化岗位审批程序,提供最高效工作支持。二要准确把握活动要求,一方面要突出岗位的优质性,坚持服务自贸港发展,立足琼海实际,在第一轮岗位基础上,再次深入挖掘各领域潜在的高质量岗位,及时推选报送岗位到“云招聘”平台;另一方面要突出招聘的高效性,抢抓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窗口期,派出能拍板的管理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确保签约成功率。三要务求取得实效,搭上省委省政府本轮招才引智高速车,紧密对接省级部门,提前摸底对接目标高校和人才群体,谋划好各场次招聘活动,跟踪做好协调服务,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招才引智任务,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