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脉,纳英才!乐东参与成都“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_企业首席服务专员_乐东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聚人脉,纳英才!乐东参与成都“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
栏目:企业首席服务专员 来源:乐东党建 稿件作者:乐东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18:37:38 点击数:0

12月21日,海南省“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招聘会在上海、成都、长沙、武汉同时举行。本次招聘会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战略,特开展以面向 2023 年高校毕业生为主体(含往届高校毕业生)的系列招才引智活动。

乐东县招聘组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带队,赴成都分会场进行人才招聘。

image

(出发仪式)

image
(郭兴武部长)

郭兴武出席“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活动现场。

image
image
image
(会议现场)

据悉,为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招聘工作,乐东县委组织部全面规划,积极统筹,联合县教育局、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向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人才需求,动员各企事业单位带岗参加现场招聘。目前,共征集事业单位39个岗位,计划招聘42人,岗位涵盖教育、医疗领域。

在招聘会活动现场,乐东县招聘组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服务,积极向到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推介岗位信息、讲解人才优惠政策和乐东发展优势,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并积极填报履历。
    今后,乐东将充分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云招聘”平台,根据高校毕业生专业特点和求职需求,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结合乐东县建设协调发展战略,持续推出针对不同人才类别的线上专场招聘。

    乐东积极参与省外招聘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海南自贸港面向全国引才、育才实效,有助于完善海南自贸港的产业人才库,为自贸港产业集聚和产业升级提供人才保障,为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