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支援白沙分院优质医疗下沉暨大型专家义诊活动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省人民医院支援白沙分院优质医疗下沉暨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白沙黎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23-10-09 09:44:16 点击数:0

为积极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工作,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9月22日海南省人民医院支援白沙分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暨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在白沙县文明湖如期举行,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片7

此次义诊海南省人民医院派出包括肿瘤内科、肝胆胰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创伤骨科、胃肠外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病症、心血管内科、儿科、老年医学科等相关学科的专家医生共同坐诊,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图片8

在义诊过程中,专家医生结合群众的既往病史和其日常用药情况,给出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并从生活习惯、饮食卫生、家庭日常用药储备、急危重症干预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针对老年人群体着重宣传多发病、高血压等疾病的科普内容。与此同时,省人民医院宁养院专家还在现场举行2023年世界纾缓宁养日“有情、有爱、众心传宁养”主题活动,免费为肿瘤疼痛患者提供镇痛药物,将宁养之爱传递给癌痛患者。

图片9

此次义诊活动为全县广大老百姓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健康福祉,特别是对长期患有慢性病、复杂病的老年患者提供了多学科的“一站式”就诊服务。是推动医疗服务重心下移、资源下沉的一大举措,是不断增强老百姓看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新动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