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儋州赛区)开赛!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儋州赛区)开赛!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这里是儋州 发布时间:2023-11-07 10:07:11 点击数:0

10月24日,2023年海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儋州赛区)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7所职校167名选手参赛。

640

▲图为短视频制作赛场。

大赛为期两天,设短视频制作、动漫制作、电子商务三个比赛项目。24日赛程为短视频制作和动漫制作,25日赛程为电子商务。短视频制作由师生一同进行参赛,参赛人数为78人,动漫制作参赛人数为37人,电子商务参赛人数为52人。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旨在大力加强职业教育建设,努力培养技能型人才,技能大赛既是对学生技能的重要考核,同时也为各校参赛选手搭建了交流学习、展示技艺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

640 (1)

▲图为动漫制作赛场。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对促进市县职业学校的相互交流、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热情、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本次大赛将严格按照省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抓好大赛各个环节,确保大赛顺利有序进行;同时各参赛师生也要充分发挥潜能,赛出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市教育局、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