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队伍再添“新力量”!2023年乐城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自主评审收官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高层次人才队伍再添“新力量”!2023年乐城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自主评审收官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08 16:26:37 点击数:0
近日,乐城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共18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21名申报人参加职称评审。

图片


会议分为启动会、材料审阅、考生答辩、表决会四个阶段进行。启动会阶段,乐城管理局医疗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基本情况,并强调了评审纪律。
在评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各个评议小组严格按照评审会流程,进行了材料审查、现场面试、汇总评分,最后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对每位申报人员做出了评审意见。经过面试答辩及评审委员会表决,最终通过人员共13名。其中,申报正高级职称通过4人,通过率57%;申报副高级职称通过9人,通过率60%。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职称评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促进乐城卫生技术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完善。下一步,乐城管理局将持续探索实施有效人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推动乐城先行区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