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聚新力,构建多元育人新模式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校企合作聚新力,构建多元育人新模式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01-11 08:48:25 点击数: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更好地探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近日,县委人才发展局陪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01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信义玻璃(海南)有限公司、海南信联食品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生产工艺等情况。同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方向、产业发展现状及用工需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向及目标,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充分整合资源优势,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深化多元育人体系,共同为我县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02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更好发挥职业院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作用,为我县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