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经管2024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琼海市招商局秦蕾局长作专题推介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北清经管2024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琼海市招商局秦蕾局长作专题推介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琼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5:06:26 点击数:0

1月20-21日,北清经管2024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1日下午,琼海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蕾受邀参加海南分论坛,并作专题招商推介。

图片
会上,秦蕾局长和与会代表分享了琼海的五色文化、交通布局、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等概况,详细推介琼海“一二三”重点产业体系的构成、要素保障和“1+6”招商政策,特别介绍了琼海在医疗健康、旅游、会议会展、热带特色果蔬、海洋渔业等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并热情解答了与会企业家的问题,诚挚邀请企业家到琼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推进琼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北清经管2024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汇聚了两千多位来自政、商、学界卓越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谋创新发展新思路和新赛道。海南分论坛现场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参与,对具有投资意向、合作意向、开拓计划的企业家提供了近距离深入了解琼海产业发展和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