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海南自由贸易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在琼海举办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第五期海南自由贸易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在琼海举办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01-23 15:17:59 点击数:0

1月19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市委统战部联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承办的第五期海南自贸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在琼海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剑华出席并致辞。

 

图片


本期大讲堂邀请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分别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土地规划使用政策进行解读,并与企业进行现场沟通互动、答疑解惑,引导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充分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机遇,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不断发展壮大企业。


大讲堂强调,要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要用好“放管服”创新成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严格规范执法程序,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优等生”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海南自由贸易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活动,是省委统战部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出的一项工作举措,旨在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有关政策,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搭建企业服务平台,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市工商联企业、港澳台侨企业、光彩会企业、知联会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