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人才服务基础牌,走访企业当好“店小二”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打好人才服务基础牌,走访企业当好“店小二”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11:00:59 点击数: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一揽子人才问题,近日,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和市农业局工作人员组成人才服务小分队,深入实地走访部分企业,指导企业在参与市级、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博士后设站工作评选等工作的基础条件要求和推荐条件要求进行完善和改进,及时为企业解决参与各项人才培育、人才发展评选方面的难题。

4a65ab1dbf0619d45ec0d3a49b009b02

市人才服务小分队先后走访东方和旺鑫养殖有限公司、东方鳄珍鳄鱼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恒邦实业有限公司东方那等红宝石柚子基地及海南润森鑫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企业具备开展专家服务方面的相关条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针对在设置专家服务基地、企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进行菜单式的现场答疑解惑;并在人才评价、企业用工等方面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这种上门一对一、面对面解决问题的服务方式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7bdd77266a10d2c700cf448700d6115e

接下来,市人才服务小分队将继续秉持“店小二”服务理念,通过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东方吸引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东方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