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倒计时1天!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倒计时1天!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1:18:44 点击数:0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于3月5日在琼海市环球春天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计54家企业报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1275余个。

 

岗位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企业岗位一览表.xlsx

招聘会倒计时1天!!!

快码住这份参会攻略

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会吧~

图片


●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5日(周二)上午8:30分开始

地点:琼海市环球春天广场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琼海总工会

      琼海市农业农村局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

      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共青团琼海市委

      琼海市乡村振兴局

      琼海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琼海市就业局

协办单位: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就业驿站琼海嘉积站

●活动亮点

招聘会当天(3月5日)下午3:00,还会在海南就业驿站琼海嘉积站举办就业指导宣讲会,邀请职业导师现场指导讲课,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服务。


图片

现场服务小贴士

        近期天气转凉,流感频发,建议前往招聘会的小伙伴根据自身情况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要记得携带多份个人简历到场哦!招聘会提供以下现场服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工作人员:

1.场内安排多名机动人员,如果遇到突发情况,请务必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2.现场设有服务处,如有需要,可以前往服务处咨询哦!

3.现场配备有相关医疗人员和医疗用品,全方位为求职者们保驾护航~

4.现场设置职业指导和政策解读咨询处,为求职者们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