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超1100个!海口美兰区将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提供就业岗位超1100个!海口美兰区将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李文韬 陈尾娇 发布时间:2024-03-04 17:16:29 点击数:0

3月3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美兰区本月将围绕“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的主题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超1100个。

招聘会现场。

  线上,美兰区在新视线招聘网站设立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专题页面,拟提供600个以上就业岗位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线下,美兰区将于3月22日在海甸城开展“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计划组织40家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约500个以上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服务对象搭建对接平台。

  据介绍,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区人社部门将根据求职者求职意愿推荐岗位信息,并邀约参加现场招聘会活动,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有效对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