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个岗位!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1200个岗位!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苏桂除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4:28 点击数:0

3月5日,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琼海市环球春天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54家企业带来1200多个岗位,为求职者在“家门口”提供就业服务。

插入图片

求职者在查看岗位信息。记者苏桂除摄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求职者围在招聘展位前投简历,向用人单位了解用人需求、薪金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化身“摊主”,为求职者细心介绍岗位,招贤纳才。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活动面向广大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提供家政服务、厨师、保洁、部门主管、区域收益分析师等岗位。

插入图片

供需双方在面谈。记者苏桂除摄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旨在抢抓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参加活动的企业包含省内知名企业、入驻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大型医疗机构及企业以及经营状况良好的本地中小企业等。

  琼海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众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招聘供需对接平台。今年琼海初步计划举办十余场次专场招聘会,将通过就业驿站、夜市招聘、直播带岗等多形式的公共招聘活动,“点对点”“面对面”靶向招工、精准引才,着力解决企业用工缺口以及劳动者求职难问题。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