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返乡大学生与企业分享交流会将于3月12日举办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市返乡大学生与企业分享交流会将于3月12日举办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韩星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8:16 点击数:0

如何在求职就业环境中优化个人择业选择、适应工作环境、提升个人能力,是高校毕业生迈入职场的“必修课”。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3月12日14时,海口市返乡大学生与企业分享交流会将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三楼和谐厅举办。

据介绍,本次交流会将邀约5位经验丰富的职业导师与企业高管,就高校生求职就业现状、自我定位、实习规划等重点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助力高校毕业生求职者提升行业认知,在岗位发展上满足多元化、多层次就业需求。交流会欢迎企业代表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一同分享交流职场就业经验。报名时间截至3月11日12时,联系电话15289966007(陈老师)。

本次活动主题为“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