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这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3月13日举办 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这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3月13日举办 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韩星 黄雪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7:54 点击数:0

为助推高校毕业生抢抓新机遇,尽早实现留琼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记者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海口市2024年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3日上午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主要为2024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群体,有创业意愿留学返琼人才、外籍留琼人才及就业人才,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截至目前,招聘会已邀约90家海口企事业单位参与,涵盖医药、软件、航空、旅游、教育、食品、保险、交通、市政工程、国际贸易、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

  本次活动企业报名时间将一直持续至3月11日,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将招聘简章等相关材料发送至wangfr@hczk666.com参与报名,咨询电话0898-32854302。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承办。

  部分岗位信息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