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候鸟”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市“候鸟”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9:44 点击数:0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人人都是文明实践行动者,3月5日,琼海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围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开展2024年琼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候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


图片

活动设有党的理论宣讲、知识问答、医疗义诊、环保宣传、法律咨询等环节,各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游客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公共应急、毒品预防、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并提供政策知识答疑解惑和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吸引市民游客咨询相关政策和了解有关知识。


图片

琼海市“候鸟”艺术团以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电信诈骗案例为例,编排音乐快板《全民反诈骗》,融入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的舞蹈表演,生动形象地普及反诈骗和环境保护知识。手语舞《中华孝道》、倡导文明之风的三句半《从我做起讲文明》,以及独奏振奋人心的萨克斯《骏马奔驰保边疆》《站台》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喝彩不断。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